每個人都是獨特的。
別因爲我不在你的理想中,就唾棄;你又何嘗是我的理想。
愛,是調和劑;不是塑形劑。
每個人都需要抒發情緒的方法,先找到它,然後使用它。
傷口會好,疤痕會留下,不需要強迫自己放下,只要把這件事,從心上,移到心裡。
經歷可以是鞭策自己的理由,也能是灌溉自己的養分,就這樣把它埋下吧⋯⋯
努力忘記沒有錯;記住它、面對它,也很好。
遺憾在我心裡萌了芽,是嫩綠色的!竟然比我原先想的還要美好!
官二代的兒子就一定要承接政治衣缽嗎?
社會上太多因成長環境束縛的案例了,你以為只有窮人害怕階級複製嗎?
可笑的是富人也會害怕。
撇除物質衡量,我們要的,不過就是能夠忠於自我。
有時人們把「付出就一定有回報」這件事,當成理所當然,
孰不知~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;諷刺的是想要收穫勢必得先努力。
哥哥希望自己能對家庭有所付出,
弟弟只希望哥哥生活一切如常,就是最好的幫忙。
因為預設立場限制了弟弟對於哥哥能力所及範圍的想像,
也減緩了自己對於能夠得到親情、得到「被照顧」的速度。
你,怎麼知道他,做不到?
如果你身邊有個人,適時的依賴吧!
我最喜歡去找我兩歲的姪子、姪女了,
有他們在~我幸福地像廢人一樣!
oh~不~我是公主,有他們在,我就像是一個公主,沒有手的公主。
幫我丟垃圾、我要吃櫻桃、阿~~~、幫我拿飲料、餵我喝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