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終於吃到小六食堂了!我們可是經過一番計畫才吃到的,(講的很像在執行什麼任務)
告訴你,就是,因為他太多人排了。

首先,我們快五點就到店附近,這時還沒人,然後五點多時,可以進去現場登記,服務人員會提醒您記得在營業時間開始時要回來喲!
然後你便可以去附近逛逛,附近有日式雜貨舖,衣服店等等…但逛完了,也才不到30分鐘。
而我們其實總共有一個半小時左右要消磨,
所以九兒小聰明專業的建議是:
去小六斜對面的桌遊店!
是不是很貼心啊!還提供大家娛樂場所!大家可以在桌遊店完一個鐘頭,另外半小時大家聊聊天很快就會過了~

時間到,就可以回來店門口等候囉!一定要準時喲!因為真的很多人排,快點到就可以快點開吃啊!
而且有些食材又有限!

來到小六,不用我講你也知道要吃什麼吧!就是海膽三色丼~
所以一坐下馬上問:請問今天有海膽三色丼嗎?
服務人員:沒有(飄走)
*
好,我們這次的美食分享就到此結束了
大家下次再見
。
。
。
Wo….w我要大哭了,這就叫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!
我們留再多時間,再快排到,都敵不過師父食材不夠,真不愧為訂位靠運氣,吃也要運氣的小六海膽三色丼。
雖然沒吃到海膽,但是也因此點了另一種高級美味…

就是鮑魚丼
,搭配熱飯,好Q好鮮啊!顏色又好繽紛~好像來到日本櫻花季唷~
可惜它本身太貴了,沒辦法來個鮑魚三色,哈哈。
所以只能吃一粒,師父會幫你切成小塊方便入口,旁邊搭配的小菜很下飯,魚生也很新鮮,加上干貝甜蝦碎魚肉魚卵…(吃得我好陶醉)
另一個主菜我們是點 散壽司丼
,

散壽司一定要搭配醋飯,不能換熱飯喲!
不錯吧!真的好豐盛的港覺唷~
數片的生魚片搭上鮮甜海膽和魚卵,還有干貝!!!
也太超值了吧!
而且紫蘇葉配上海膽超好吃,內行人再夾上兩顆魚卵一同入口。
(真的不要逼我形容這在口裡+鼻腔裡 噴發又融合的香氣)

啊~還點了一道明太子起司豆腐
,這道菜的重點就是趁熱吃!
熱熱好香好好吃啊~冷掉就像普通豆腐了!
接著,來讓大家看看+$100升級定食的小菜

黑豆甜甜的很好吃,其他小菜表現也很出色。四季豆的醬料好優!湯普通,茶碗蒸普通。
你們看這師傅忙成這樣!
才開店五分鐘!會不會太扯!(原諒我用好多驚嘆號)

最後~為了海膽,我還會再來的~
(充滿鬥志中)